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最“水”横店马拉松火了 看网友如何神评论

2017-04-10 10:29:00来源: 分享:
字号:

昨天一大早,全国最娱乐的马拉松——2017中行杯横店马拉松开跑。已连续举办三年的横店马拉松,早已成为横店的一张金字体育名片。与横店浓郁的影视文化有机结合,横店马拉松已经开创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赛事主题风格。对于众多跑友来说,一提到横店马拉松,首先想到的会是穿越历史的路线、娱乐明星的助阵、千奇百怪的跑友装束……今年的横马也不例外,早早就设定了“跑进电影,穿越历史”的主题,然而,这一切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抢了戏。

本届横店马拉松由东阳市人民政府和横店集团共同主办,浙江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东阳市体育局、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和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横马”首次设置了全程马拉松项目,共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穿越马拉松(6公里)、家庭跑/情侣跑/汪星人爱心助跑(2.8公里),并在马拉松项目中增设了城市跑团对抗赛。赛道方面,半程马拉松及马拉松的前半程跑途经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及华夏文化园,马拉松赛道的线路还涵括了备受瞩目的横店圆明新园景区。共有4000名选手参加全程马拉松项目,12000名选手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7000名选手参加穿越马拉松项目,2000名选手参加家庭/情侣/汪星人爱心助跑。

明明昨天全中国同时有7场马拉松赛开跑;明明昨天组委会请来了高曙光、何润东、韩栋、钱泳辰等数十位大小明星参赛;明明横店的招牌——各种cosplay跑友遍地都是;明明这个比赛的亮点有一大堆,但赛后刷爆跑友朋友圈的却是一段段跑友暴雨中完赛的视频

因为这场打乱剧本的暴雨,横店马拉松刷成了全国跑友的大热点,这场“很水”的马拉松赛现场真是相当“惨烈”。

一阵接着一阵的大雨中,起点横店明清宫苑门口的几十级台阶,顿时成了一道道瀑布,雨水简直是倒下来的。

一阵接一阵的瓢泼大雨中,为刷冠军而来的黑人选手,干脆带着宾馆里头的浴帽上阵,那画面一看就带着莫名的喜感。

一阵接着一阵的瓢泼大雨中,20000多人踩着有脚踝那么高的雨水,一步步向前,赛道上溅起一阵阵水花,甚至有cosplay成古人的跑友,干脆在水里搓起了衣服。拿下女子半程第二的邵程说:“比赛最难的就是这雨了。有的地方水都深到脚踝了,鞋子变得特别重,但从没想过要放弃,既然来了就是要完成比赛,这才是马拉松。”

比赛结束后,大家已经不关心谁拿了冠军,各种神评论也出现在微博、微信上——

开心就好:自己报的马拉松,游也要游完!

日月同辉:确定萧敬腾没有来?

阿福:我哭了!再加个自行车就成铁人三项了。

阵阵由此:1080P的直播,下雨下成了720P。

然而,还是一位网友说得好:就算大雨将整个横店颠倒,也无法阻挡跑步者们火热的激情,为每个在雨中奔跑的选手们点个赞。

责编:海闻

关键词:横店影视城,横店集团,黑人选手,选手参加,赛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