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超一二年级PK 新军权健捍卫主场胜利

2017-04-10 10:48: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天津4月10日电(记者 蔡志坚)9日晚,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天津权健1比0战胜延边富德队,取得首个中超两连胜,捍卫主场不败。

备受关注的巴西“金童”帕托本场比赛再次送出关键助攻,78分钟时帮助孙可取得唯一进球,“杀死”比赛。

延边富德败走津门积分跌至积分榜下方,本场除了延续上赛季客场战绩不佳,又出现了新问题,4轮比赛过后进球为零,攻击力堪忧。延边富德队韩国主教练朴泰夏表示,到今天为止球队没有取得一粒进球,作为主教练也是一件十分郁闷的事情。

取得两连胜,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心情不错,“这场比赛队员们的注意力很集中,顶住了对方的反击,用耐心等到了机会的出现。”

作为中超升班马,权健本赛季在拥有国脚赵旭日、孙可等中甲班底基础上,通过大手笔的引援提升了球队实力,“金童”帕托、比利时国家队主力后腰维特塞尔的加盟,更是让很多球队的球迷羡慕不已。主帅卡纳瓦罗对此谦虚表示,“中超联赛要比中甲联赛困难很多,中超的任何球队对我们来说困难都很大。”

随着大牌教练、球员的到来,中超在世界上的关注度持续提高,本场比赛有来自德国电视台的记者到访,他们希望了解欧洲高水平教练、球员的到来,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卡纳瓦罗表示,中国俱乐部如此大手笔的引援,说明中国足球正在向世界足球最高的平台上发展,他希望能把自己作为顶级球员、在顶级俱乐部效力的经验分享给中国的足球从业者们。

下一轮,天津权健将主场对阵同样拥有巴西“金童”的上海上港,顶级外援的较量让这场比赛已然开始受人关注。权健队员王晓龙表示,通过两场胜利,全队上下对这个赛季充满信心。(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主场,卡纳瓦罗,比赛,主教练,球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