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第81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落幕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绿袍加身

2017-04-10 10:58:0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奥古斯塔4月10号电(孟友群)经过4天的比赛,第81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于4月9号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西班牙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荣获本届大师赛冠军。

这也是加西亚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他将得到198万美元的奖金和象征荣誉的绿夹克。按照传统,上届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发奖仪式上为本届冠军加西亚穿上绿夹克。英国选手、奥运冠军贾斯汀·罗斯获得第二名,得奖金118万8千美元。

加西亚和罗斯当天打出一场精彩的冠军赛。经过18洞的比赛,二人战成平局,在加洞赛中加西亚才惊险胜出。37岁的加西亚征战高尔夫球场多年,曾经赢得9次美巡赛冠军,12次欧巡赛冠军和5次亚巡赛冠军。但对他来说,大满贯赛却始终是一个缺憾。今次加西亚获得大师赛冠军,终于一偿宿愿,为职业生涯写下精彩的一笔。(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大师赛冠军,高尔夫球大师赛,洞赛,大满贯赛事,英国选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