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到广州交流

2017-04-10 11:04: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广州4月10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记者9日从广州番禺青少年足球协会获悉,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正在广州进行为期一周的技术交流指导,并将探索西班牙青训学校与广州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广州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新闻发布会暨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莅临学术交流8日在广州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荣誉主席容志行,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出席活动。

活动由容志行、张力仁、叶志彬、冯庆华对新成立的番禺区少年足球协会进行揭牌。随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向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会长冯庆华授予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番禺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牌匾。

西班牙马德里足联"银徽章功勋教练"Patricio巴特里斯受邀到广州番禺进行为期7天的技术交流指导,这是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之后促成的第一次国际足球界的学术交流活动。

期间,巴特里斯将会与广州番禺青少年足协领导小组就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发展形势、训练等方面交换意见;进一步探讨与西班牙青训学校合作,输送广州番禺青少年球员到西班牙学习交流等问题。(完)

责编:海闻

关键词:功勋教练,足联,西班牙马德里,青少年足球,容志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