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本西奇期待首届瑞士比尔赛 欣喜能在家门口比赛

2017-04-10 11:20:00来源:11:20WTA中文官网 分享:
字号:

瑞士,比尔 - 当地时间周一,第一届比尔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在位于罗杰·费德勒路的瑞士网球中心举行。

在比尔举行的这一新的硬地室内赛事吸引到了很多女子网坛的高手,包括纳瓦罗、文奇和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其中,本西奇的参赛也让瑞士球迷雀跃不已。

本西奇也表示能够在瑞士参加网球比赛一直是她的一个梦想。小的时候,本西奇会关注辛吉斯在苏黎世公开赛的表现。十年前,这站赛事被取消,不过现在本西奇又有了新的机会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了。

“能够来到这儿我非常激动,”本西奇说道,“瑞士能够举办比赛我很开心,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在家门口比赛了,这太棒了。新的球场很漂亮,第一场比赛我肯定会打得很享受。这儿天气、环境我都很熟悉,对我们这些本土球员来说这是个优势。”

“当年,(苏黎世公开赛)停办的时候我很难过,因为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希望能在瑞士参加网球比赛。从我有记忆以来,我小的时候一直会看辛吉斯的比赛,所以现在我们瑞士又拥有了一站新的比赛我太激动了。”

瑞士网坛新秀马萨洛娃在家门口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成绩,去年她在格施塔德女子锦标赛上首次参赛就出人意料地打进了半决赛,当时马萨洛娃年仅16岁,世界排名仅有797。能够再次在家门口参加比赛,马萨洛娃也非常激动,希望能再次在本土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格鲁比奇去年在格施塔德站比赛中淘汰了同胞球员马萨洛娃,并最终成功夺冠。格鲁比奇表示她很享受本土作战的感觉,瑞士能拥有两站赛事对她来说意义重大。

比尔站比赛将于4月10-16日间进行,本西奇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威特霍芙特,马萨洛娃对阵贝克,格鲁比奇将与西格蒙德交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本西奇,本土球员,首轮比赛,公开赛,女子网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