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中甲比赛12打11惹保定容大不满 北京人和或挨罚

2017-04-10 13:11:20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
字号: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中甲联赛第四轮,北京人和主场1:0小胜保定容大的比赛中,居然出现了主队12名球员同时在场的一幕,这也引起了客队的强烈不满。倘若保定容大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北京人和或将遭受到处罚,甚至改判比赛结果。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正当比分落后的保定队全面压上试图将比分扳平时,禁区内共有11名人和球员参与防守,随后主队断球打反击,但居然还有一名球员隐藏在客队的半场,也就是说主队同时有12名球员在场上比赛。据悉,这次意外源于一次换人,北京人和队员饶伟辉受伤被抬下场,韩轩替换饶伟辉出场,然而饶伟辉在经过短暂治疗后又返回球场。当值裁判组和比赛监督于几分钟后,才在保定教练组的提示下发现异样,随后将饶伟辉请出场,并向韩轩出示了黄牌。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中甲联赛,容大,球员,比分扳平,比赛结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