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千人赤足跑 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7-04-10 14:32:00来源: 分享:
字号:

资料图。

“参与健康跑,赢得大礼包”,主办方上海医药承诺的“大惊喜”,终于在活动前一周引爆揭晓,那便是——千人赤足跑,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将于4月15日上午9时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全程指导,规模约3000人,全程约4公里。整个活动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在“贯穿”自然界四季风光的路跑中融入了健康新方式——赤足百米跑。

“赤足跑”顾名思义就是释放鞋袜的束缚,摆脱人工减震,让脚部、脚踝、小腿和大腿的肌腱和肌肉各司其职,完成其跑步的“天职”。而赤足跑百米,则是上海医药送出的真正“大惊喜”——本次活动已经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完成赤足百米跑的每一名参与者都将获得一张挑战证书!

在《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即将启动的时间窗口,这样一份难得的、值得永久珍藏的纪念。

你永远是你自己的纪录。4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吉尼斯世界纪录就在那里等你。报名截止日期4月13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为保证每位赤足跑参与者的安全,活动承办者——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运营商智美体育,特意准备了百多米长的地毯并加铺减震垫,以确保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顺利诞生!

责编:海闻

关键词: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海医药,贯穿,时间窗口,上海东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