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史上最友好体能赛!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硝烟再起

2017-04-10 15:03:00来源: 分享:
字号:

作为最适宜全民参与的体能大赛,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第一季已于3月2日在沪完美收官。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从数百名线上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自全国各地齐聚上海,在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的赛场上积极拼搏、挥洒汗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突破自我,皆为强者”的赛事精神,留下了完美的印记与宝贵的回忆。

SweatON中文引申为“一起流汗”,而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亦秉承具有鲜明社群化的运营风格,赛事第一季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打造出国内首创的跨区域、跨体系、线上+线下、被参与者评价为“真人健身网游”的综合体能健身赛事。其成功之重要因素,就是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无数健身爱好者们,及其所代表的更广泛的健身群体,用一种游戏化、仪式化、社群化的方式不断寻找创造属于自己的健身乐趣。

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旨在联合所有的健身爱好者和各种形态的健身业者与健身相关品牌,共同促进高质量健身内容和健身人的产生,构建具有自成长性的优质健身社群,并通过高质量健身赛事IP的持续运营和创新,孕育和培养属于每一位中国健身爱好者的健身文化与健身信仰。

第一季线上比赛在2月6日至19日为期两周的时间内,在赛事唯一视频合作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的赛事专区收到了千余个参赛视频,总播放量近2000万,在形式、参与度、关注度等多个维度上都创造了国内乃至全球健身赛事的新纪录。

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第二季即将来袭。经过第一季的探索和积累,第二季比赛对赛制和内容做出了优化和完善。更长的赛程、更优质的比赛内容、更多元化的“副本任务”和更丰富的奖励机制,将“最友好”——这一赛事金牌属性最大程度地实现,力求真正做到任何年龄、任何职业的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无障碍地参与线上综合体能健身挑战,并得到丰富的回馈。

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声未发出的呐喊,是对冲出生活桎梏的向往,亦是对突破自我的追求。如果你也胸怀这般渴望,心有健身信仰,参与SweatON健身强者挑战赛也许会令这声呐喊打破樊笼、释放真我,令自己的生活更加积极与纯粹,这也是这项全民体能赛事的终极奥义所在。微信搜索SWEATON了解赛事详情,报名参赛。推掉一切借口,等你来战!

责编:海闻

关键词:SweatON,挑战赛,IWF,体能赛,健身文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