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武汉马拉松落幕 真跑者风雨无阻

2017-04-10 16:28:00来源: 分享:
字号:

资料图。

“我没想到竟然在雨里跑了5个多小时!”

“曾经一度都冻得直哆嗦,不过东湖那段儿景色太美了!”

……

4月9日上午7:30,2017武汉马拉松在大雨中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0名真跑者参与了赛事。而回忆起雨中跑马的场景,众多真跑者印象深刻。自去年首届马拉松举办以来,武汉马拉松就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的美誉。据了解,本届汉马有超过12万人预报名,而全马中签率仅为16.23%,可见赛事火爆程度。

本届武汉马拉松赛道依然融入了当地诸多自然、人文景观,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赛道”,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真跑者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切身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经过激烈竞争,来自摩洛哥的ZAKARIA摘得男子组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CHALA和BEKELE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MENGISTU获得。

尽管冠军被国际选手包揽,但国内真跑者的表现同样亮眼。女子半程冠军王宗芝是来自特步特跑族的一名选手,跑马多年,她说:“这是我最珍爱的一张号码簿,因为以往总是亚军,而今天我在雨中,拿到冠军。”

更多的真跑者是在大雨中默默坚持,他们可能没有获得任何名次,但是,当倾盆大雨洒在身上时,他们毫不畏惧,咬牙坚持;当冷风吹僵脸庞时,他们顽强的以微笑面对;当疲劳袭来、雨水与汗水混在一起,他们选择用双手拭去,然后用双脚继续向前。他们的表现和精神同样令人尊敬。

本次马拉松组委会配备了大量的安保、医疗、补给服务,为真跑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参赛环境,而这几日强降雨天气也给赛事服务带来了很大挑战。特步在跑者容易撞墙的36公里处设置的鼓阵“助威团” 、特步展位为真跑者提供号码簿塑封和奖牌刻字服务、赛后服务区的更衣帐篷内为跑者准备了雨具、设置吹风机等细节,都为本届武汉马拉松赢得良好口碑。

2017武汉马拉松落幕,而特步为真跑者提供服务的脚步不会停下,将一路助力真跑者玩真的!4月16日,我们北京半程马拉松不见不散。

责编:海闻

关键词:MENGISTU,半程冠军,ZAKARIA,BEKELE,CHAL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