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天天盈球]09日NBA大势:火箭强阵冲击快船

2017-04-10 16:59:00来源: 分享:
字号:

北京时间4月11日周二,NBA常规赛总计9场开打,骑士将客场背靠背遭遇热火,勇士和快船坐镇主场,分别迎来爵士和火箭。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来看,常规赛行将结束之际,各队战意还在显著变化,客场作战的骑士、马刺和火箭都很有风险,勇士、绿军的赢面相对要大很多。

骑士火箭背靠背 勇士交手碾压爵士

骑士vs热火,骑士今天被老鹰逆转26分,最后1分之差告负。骑士仅领先绿军0.5个胜场,东部头名依旧十分不稳。而热火还要争夺东部第8,接下来两场必须全胜才行。上一战热火背靠背3分力克奇才,近3场全部赢盘非常顽强。今年3月初,热火主场也是以逸待劳,结果詹姆斯缺阵情况下,骑士28分劣势惨败。詹姆斯重归骑士后,热火主场对骑士5连胜。骑士状态相当诡异,本场是热火的机会。

火箭vs快船,火箭今天7分客胜国王,将背靠背碰上快船。本季前2次交手,火箭主客场双杀快船,近10次交手7胜3负。火箭已经没有战绩需求,近期连续7场输盘极为萎靡。而快船因为要和爵士争夺西部第4,近期表现相当活跃。上一战客场11分力克马刺,快船也顺利打出一波5连胜。近3年的交手中,火箭已经形成对快船的压制,不过此战火箭背靠背,还是要当心轮休的可能。

爵士vs勇士,前面提到爵士和快船要争夺西部第4,而勇士早已锁定联盟第1,两队战意有所差别。爵士上一战被开拓者15分击溃,近10个客场只有3胜7负。勇士上一战迎来杜兰特复出,同时库里轮休的情况下,22分击溃鹈鹕斩获14连胜。过去10次交手,勇士对爵士9胜1负,其中主场交手7连胜并6次赢盘。本场勇士的赢面显然大得多,但是要注意勇士也可能还有轮休。

马刺vs开拓者,马刺跟勇士、火箭一样,都已经没有提升战绩的需求。而随着今天掘金被雷霆绝杀出局,开拓者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开拓者上一战击溃爵士,主场豪取7连胜并全赢盘,利拉德上一战更是砍下59分,可见开拓者士气之旺盛。马刺近期主场都连败给湖人、快船,明天马刺的战意可能依旧严重不足。这场对于马刺而言,应该是个不小的挑战。

公牛主场占得先机 步行者即将突围

篮网vs凯尔特人,篮网这赛季已经3次输给绿军,但其中2次都是输球赢盘。上一战主场1分逆转公牛,篮网近5场取得4胜1负。篮网近10个客场虽然仅4胜6负,但让分盘7胜3负颇有抵抗力。凯尔特人仍有机会争夺东部第1,上一战客场7分击败黄蜂,绿军也成功避免3连败。本场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需要注意的是绿军近8场6次输盘。

魔术vs公牛,本场对于公牛意义重大。公牛最后两只要顺利击败魔术和篮网,而无论热火战绩如何,公牛都能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魔术上一战被步行者赢了15分,近10个客场更是仅有2胜8负。魔术近10场8次大分,防守端问题非常多。公牛虽然刚在客场被篮网逆转,但近5个主场还有4胜1负。公牛本季对魔术2胜1负,也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步行者vs76人,步行者目前领先热火、公牛1个胜场,接下来只要赢其中1场,就能锁定东部第7。步行者上一战15分大胜魔术,结束客场8连败的同时,收获3连胜并全部赢盘。76人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上一战输给雄鹿后又吃到6连败。过去的10次交手里,步行者对76人8胜2负。对于志在季后赛的步行者而言,本场战意很值得信赖。

另外的场次中,奇才vs活塞、黄蜂vs雄鹿都是难点对阵,活塞今天客场大胜灰熊,加上之前客场逆转火箭,活塞显然成了季后赛球队的“扫把星”。奇才已经基本无望升至东部第3,本场也要防止战意大降的可能。雄鹿跟黄蜂这场也是类似情况,雄鹿已经确定东部第6,黄蜂则是无缘季后赛,两队实力形象差距不是非常大,雄鹿主场仍有一定风险。

(微信公众号:篮彩牛哄哄,IOS系统请通过“文章”搜索,多谢关注)

责编:海闻

关键词:火箭,NBA常规赛,一战,公牛,马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