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U23球员表现排行榜:黄政宇领跑 韦世豪强势上榜

2017-04-10 17:08:00来源: 分享:
字号:

上周末中超、中甲联赛展开了第4轮的争夺。搜达足球继续关注国内U23球员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评分系统,结合本赛季U23球员的比赛表现,发布了最新一期中超、中甲U23球员2017赛季表现排行榜(图1、图2)。

截止到第4轮结束,中超、中甲联赛共有75名U23球员有过出场纪录,其中中超有34人,中甲略多有41人,相较于上期排行榜增加了8人。新上榜的中超球员有韦世豪、刘军帅、刘恒和广州恒大温姓小将,中甲球有叶尔凡江、徐勃睿、阿不都海米提、罗安东。上海上港的韦世豪在本轮比赛中打入一记惊世骇俗的世界波,帮助球队决胜对手,也直接蹿升至榜单第32位。

本期排行榜中前5名有了一定的变化,广州富力的黄政宇持续稳定的发挥使他继续在U23排行榜中独占鳌头,他也是目前中超唯一一位前四轮首发且打满全场的球员。上期排名第2的刘奕鸣本轮由于红牌停赛只能作壁上观,排名也下降至第4位。河南建业97后小将胡靖航上升至第2,他在前4轮比赛中发挥较佳并有1次助攻。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在第2轮伤停之后近两轮比赛强势回归,他也上升至第5位挤掉了唐诗。

中甲球员中排名最高的依然是浙江毅腾的刘越,他前4场比赛场场首发且几乎打满全场,发挥稳定。此外,北京人和的邓涵文、保定容大的杨泽翔、深圳佳兆业的祖鹏超、大连一方的崔明安等几位中甲球员都在本期榜单中排名有所上升。

本期排行榜中长春亚泰的何超上升幅度最大,本轮比赛首发打满全场且在位置后腰上有不错的发挥,排名也从上期的第36名排到了本期的第17名。

搜达足球2017赛季U23球员表现排行榜,是通过搜达足球大数据,对所有在2017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中符合U23规定的上场球员综合评估得出的排名。分析涵盖了球员职业履历、比赛表现、球员能力值和潜力评估,每个球员选取的数据判断标准超过50项,全部来自于搜达足球自有的数据库。

搜达足球APP开设了U23球员专栏,每周会及时发布职业联赛U23球员排行、球员个人报告、球员新闻等相关内容,全方位盘点本土U23球员,带你发现潜力股。详情下载搜达足球APP后,进入首页底部“达人号”板块,点击“U23观察”专栏查看。

责编:海闻

关键词:球员个人,中甲联赛,佳兆业,赛季,伤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