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 正文

英国性感辣妈网晒自己人鱼线    (1/7)

查看原图 2015-01-20 09:41:55来源:海外网
英国性感辣妈网晒自己人鱼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来自英国 East Grinstead 的健身爱好者 Abby Pell ,33岁,出于想要鼓励其他妈妈一起健身,改变自己产后肥胖的身材为目标,近期在 Instagram 发布了一组自己六块腹肌的照片。Abby在照片中补充说“我孕育着一个孩子,仍旧有六块腹肌和零个借口”。没想到这一行为却适得其反,纷纷遭到了网友们的攻击与指责。

Abby只是发布了一张有关自己平坦腹部的照片,她为此辩解道,“有天,我的女儿Bella告诉我觉得我看起来像个‘超级女神’,这才给了我将自己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上的想法。” 

“我很不希望听到有人说自己健身的激情已经褪去,胖就胖吧,或者由于自己的懒惰而放弃了自己拥有好身材的决心。” Abby 在 Twitter和 Instagram 的网名为 @SuperAbs ,她认为只要有一个人采取了她的建议,这一切便是值得的。这位仅仅33岁的母亲认为许多妈妈正是由于自己的不坚定和怀疑放弃了对自己身材的重视,“不过当然,网络上也有对我表示祝福的声音,她们对我如今能达到的成就表示祝贺。于此同时,也不少网友消极地认为我不该对肥胖如此厌恶和鄙视,不应该以魔鬼身材为由给妈妈们施加压力。”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