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時政台灣香港華人國際財經娛樂文史圖片社區視頻專題新加坡雲南吉林南粵魯東中原創投成渝書畫贛鄱旅游IP電視 華商紙媒滾動
海外網 > 娛樂 > 明星焦點 > 正文

謝霆鋒拉"狗熊"上台 自曝離婚后用烹飪療傷

2014-07-10 09:14:00  來源:新華網  
查看原圖
謝霆鋒拉"狗熊"上台 自曝離婚后用烹飪療傷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7月9日,浙江衛視、藍天下影視傳媒、英皇(北京)文化聯合制作推出的國內首檔電影級綜藝大片——《十二道鋒味》在北京舉行首映儀式。作為本片的主角,謝霆鋒本人親自光臨現場,為大家詳細闡述了關於《十二道鋒味》從想法的萌生到最終搬上熒幕過程的艱辛與快樂,收獲與感動。在儀式現場,不僅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正片片花,更有容祖兒現場出席為這檔電影級的綜藝節目增光添彩。《十二道鋒味》將於本周六7月12日晚21:10分在浙江衛視播出,同時由騰訊視頻網絡平台獨播。

  是美食節目 但更多是說一個“情”字

  這個跨越多個國家拍攝的節目用浙江衛視總監夏陳安的話說,這是國內第一檔“電影級綜藝大片”。為了對應這樣一檔電影級的綜藝節目,出品方專門設計了一場堪比電影首映的發布會。

  謝霆鋒在發布會上透露說,自從他離婚后開始極致的研究美食,"做飯是我離婚以后才開始專心做的事情"。"我以前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通過美食知道怎麼和媽媽聊天,知道會去叫爸爸吃飯,也會叫一大堆朋友來享受他們的感受。"

  發布會上專門還為謝霆鋒准備了一個驚喜,謝霆鋒的師妹容祖兒也專門從香港飛到北京給她助陣。容祖兒的出現讓謝霆鋒大感意外,"我和霆鋒從小就認識,而且還是一家公司,我發現他現在的變化非常大。以前他說話都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現在都會一段段地說話了。"容祖兒笑稱這就是美食的力量吧。

  同時,在首映現場,還意外地“熊出沒”,憑空從側門竄進了一隻一人高的狗熊,這可嚇壞了台上的主持人以及台下的觀眾。萬萬沒想到,經由霆鋒本人介紹之后,大家才回過神來,原來這隻熊也是今后節目中會出現的一位主角,而且很多場景都是由霆鋒本人裝扮的。

  17位大牌明星出現

  對於這檔節目的定位,制作方表示是電影級有劇本真人秀。所謂電影級,不僅是拍攝動用了電影級的設備,更是讓大熒幕上的明星走到了電視屏幕,這種一反常態的設定也讓節目的嘉賓名單非常震撼。

  其實《十二道鋒味》的每一位嘉賓,霆鋒幾乎動用自己大量的“私人關系”。范冰冰、陳奕迅、趙薇、容祖兒、房祖名、阿sa、張家輝、Angelababy等,一共17位重量級大明星,五位影帝、四位影后,謝霆鋒笑稱,真心沒想到會能邀請到這麼多明星出現在一檔綜藝節目中。

  前期公布的七女神海報中,謝霆鋒和范冰冰的嘴對嘴,和Angelababy共同爬高塔,和陳妍希一起下廚……沒有霆鋒本人的魅力,這就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霆鋒堅持所有邀請到節目中的都是自己的至交好友,這樣就不會在拍攝過程中顯得生疏。

  "其實還是有邀請很多嘉賓,但有的因為檔期問題來不了。"談到邀請方式時,謝霆鋒說每個人的邀請方式其實都不一樣,比如邀請容祖兒,只是打了個電話,說要不要一起旅行就成了。聽到這兒,容祖兒在旁邊插話說,"謝霆鋒的邀請耶,誰能拒絕?"

  不過那些沒有前來的明星看到預告片都很是后悔,謝霆鋒說,前幾天接到朋友的電話,就說看到預告片非常開心,說有第二季一定要叫他。"聽到他們這樣的反應,我就滿足了。"

  20分鐘片花讓現場震撼

  首映禮上,播出了《十二道鋒味》第一集謝霆鋒和范冰冰的“巴黎之行”的片段,一開場,他就說女人就像舒芙蕾一樣,然后展現了美輪美奐的巴黎街頭、浪漫的邂逅、以及意想不到的驚喜在片中一一呈現。配上逗趣的字幕和裝飾,讓現場時不時地爆笑連連。

  在巴黎拍攝時,,一向重視形象的“女神”范冰冰見到“哥哥”也變得不拘小節起來。據節目組工作人員透露,錄制之前兩人第一次見面時,“范爺”甚至直接素顏就出現在了攝像機前和謝霆鋒見面,謝霆鋒也一副見慣了的樣子,打招呼聊天都像普通兄妹那樣自然——而且一見面范冰冰就開始各種"調戲"謝霆鋒,說謝霆鋒有"戀愛恐懼症",一定要做一日女友來治愈謝霆鋒。

  20分鐘的片花中,兩人逛街、喝咖啡、鎖情人鎖,謝霆鋒還專門為范冰冰准備了一頓火鍋盛宴,為了准備這麼多的材料,他跑遍巴黎,找完了所有食材。

  當兩人在埃菲爾鐵塔下共舞時,現場的粉絲和媒體都驚呼,"實在太浪漫了!"

  出品方介紹,這個節目是有劇本真人秀,但強調,只是有劇本,但沒有台詞。所有的拍攝都是謝霆鋒和嘉賓的即興反應。

  謝霆鋒“封唱”七年再次開唱

  在這次的發布會上,還首次公布了謝霆鋒演唱的節目主題曲MV。

  說到這次的主題曲,也特別有意義。已經七年“封唱”的謝霆鋒,卻在這次首映禮上帶給了大家一個別樣的驚喜。霆鋒透露,為《十二道鋒味》,他再次拿起吉他,作詞作曲,撰寫了主題曲。而這首主題曲也由歌唱及人生,書寫了霆鋒這些年對人生的感悟。

  但是詞曲做好,歌名卻想不好。霆鋒卻希望由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們能助一臂之力,幫他想一個歌名。這首歌將在本月11號全球首發,幫霆鋒取歌名活動也將在QQ音樂平台拉開帷幕,屆時,參與的人也將獲得霆鋒本人送出的特別驚喜。

  "其實我對音樂沒有放棄,隻不過因為現在工作步伐太快了,思考音樂就慢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幫我一起來取個名字。"

  出色創意加上頂尖制作以及高人氣,讓這12集“電影級”的電視節目成為可能。7月12日晚上21:10,《十二道鋒味》將在浙江衛視首播,騰訊視頻網絡獨播,觀眾和網友們屆時可一睹“電影級綜藝大片”的風採。

(責編:姚麗娜)
分享到:

評論|時政|台灣|香港|華人|國際|財經|娛樂|文史|圖片|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雲南| 吉林|南粵|魯東|中原|創投|成渝|書畫|贛鄱|旅游|IP電視|華商|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