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娛樂 > 明星焦點 > 娛樂八卦 > 正文

高中畢業后的躁動青春

2014-12-25 16:37:00  來源:新浪新聞  
查看原圖
高中畢業后的躁動青春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每個人都遭遇過青春期的躁動,尤其在高中畢業之后,這種躁動隨著性成熟愈演愈烈。攝影師 Collin LaFlech 用四年時間,拍攝了這組名為“Right After”的攝影項目,他通過在紐約觀察一群青少年的日常生活,用影像記錄他們從青春期到成年的變化與成長。

躁動、脆弱、叛逆幾乎充斥著每一張畫面,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段時期是每個人一生中都不可被遺忘的成長痕跡。

2006 年末,Collin LaFlech 遇到了一群高中生,他們即將畢業,從青春期過渡到成年。接下來這一年,Collin LaFlech 持續跟蹤拍攝他們,期間他們一起度過了最后一個夏天,各自前往大學。

這些年輕人穿越街道,在門廊裡親吻,一起看成人電影,一起看曼哈頓上空的煙花,這是一段充滿焦慮、不確定、偶爾瘋狂卻無比純粹的歲月,但卻無比真實。

Collin LaFlech 用盡可能平和的鏡頭語言,真實的展示了這些年輕人在青春期時的方方面面。

雖然在部分鏡頭處理中略顯雜亂,但卻恰如其分的表現了這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所遭遇的迷茫和躁動。

畫面中刻意的去避諱了一些我們印象中應該出現的暴力場景,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舒緩但卻讓人感同身受的講述。

(責編:王化雲)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