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網首頁移動客戶端評論資訊財經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雲南新加坡德國荷蘭滾動
海外網 > 娛樂 > 明星焦點 > 娛樂八卦 > 正文

台灣節目錄制現場遇意外

2014-12-25 16:47:00  來源:鳳凰娛樂  
查看原圖
台灣節目錄制現場遇意外
返回列表
圖集已瀏覽完畢 重新瀏覽

據台灣媒體報道,2014年12月24日,台語歌手阿吉仔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與“那卡西天后”張蓉蓉一起跳探戈舞,當天阿吉仔沒扶好輪椅慘被摔出座位,並跌倒在張蓉蓉身上,兩人當場仆街在地,畫面尷尬。豬哥亮站在一旁,邊笑邊把兩人扶起來,還不忘揶揄阿吉仔竟然故意壓倒在女生身上,阿吉仔自己笑說:“沒怎樣啦,反而我是很開心!”

個性開朗的阿吉仔與豬哥亮互開玩笑,逗得現場人笑呵呵,豬哥亮說:“我這一生主持,就這場最輕鬆,可以坐著訪問。”阿吉仔回復:“我這一生都有人幫我推輪椅,腳還真的沒站到酸過。”

(責編:王化雲)
分享到:

評論資訊財經 華人台灣香港城市歷史社區視頻專題滾動

新加坡德國雲南 吉林 紅色學習 南粵中原書畫絲路瀟湘西博品牌魯東創投成渝贛鄱錢江食品旅游紙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