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时政台湾香港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新加坡云南吉林南粤鲁东中原创投成渝书画赣鄱旅游IP电视 华商纸媒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明星焦点 > 正文

谢霆锋拉"狗熊"上台 自曝离婚后用烹饪疗伤【5】

2014-07-10 09:14:00  来源:新华网  
查看原图
谢霆锋拉"狗熊"上台 自曝离婚后用烹饪疗伤【5】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7月9日,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作为本片的主角,谢霆锋本人亲自光临现场,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关于《十二道锋味》从想法的萌生到最终搬上荧幕过程的艰辛与快乐,收获与感动。在仪式现场,不仅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正片片花,更有容祖儿现场出席为这档电影级的综艺节目增光添彩。《十二道锋味》将于本周六7月12日晚21: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同时由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播。

  是美食节目 但更多是说一个“情”字

  这个跨越多个国家拍摄的节目用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的话说,这是国内第一档“电影级综艺大片”。为了对应这样一档电影级的综艺节目,出品方专门设计了一场堪比电影首映的发布会。

  谢霆锋在发布会上透露说,自从他离婚后开始极致的研究美食,"做饭是我离婚以后才开始专心做的事情"。"我以前是个不怎么说话的人,通过美食知道怎么和妈妈聊天,知道会去叫爸爸吃饭,也会叫一大堆朋友来享受他们的感受。"

  发布会上专门还为谢霆锋准备了一个惊喜,谢霆锋的师妹容祖儿也专门从香港飞到北京给她助阵。容祖儿的出现让谢霆锋大感意外,"我和霆锋从小就认识,而且还是一家公司,我发现他现在的变化非常大。以前他说话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现在都会一段段地说话了。"容祖儿笑称这就是美食的力量吧。

  同时,在首映现场,还意外地“熊出没”,凭空从侧门窜进了一只一人高的狗熊,这可吓坏了台上的主持人以及台下的观众。万万没想到,经由霆锋本人介绍之后,大家才回过神来,原来这只熊也是今后节目中会出现的一位主角,而且很多场景都是由霆锋本人装扮的。

  17位大牌明星出现

  对于这档节目的定位,制作方表示是电影级有剧本真人秀。所谓电影级,不仅是拍摄动用了电影级的设备,更是让大荧幕上的明星走到了电视屏幕,这种一反常态的设定也让节目的嘉宾名单非常震撼。

  其实《十二道锋味》的每一位嘉宾,霆锋几乎动用自己大量的“私人关系”。范冰冰、陈奕迅、赵薇、容祖儿、房祖名、阿sa、张家辉、Angelababy等,一共17位重量级大明星,五位影帝、四位影后,谢霆锋笑称,真心没想到会能邀请到这么多明星出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

  前期公布的七女神海报中,谢霆锋和范冰冰的嘴对嘴,和Angelababy共同爬高塔,和陈妍希一起下厨……没有霆锋本人的魅力,这就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霆锋坚持所有邀请到节目中的都是自己的至交好友,这样就不会在拍摄过程中显得生疏。

  "其实还是有邀请很多嘉宾,但有的因为档期问题来不了。"谈到邀请方式时,谢霆锋说每个人的邀请方式其实都不一样,比如邀请容祖儿,只是打了个电话,说要不要一起旅行就成了。听到这儿,容祖儿在旁边插话说,"谢霆锋的邀请耶,谁能拒绝?"

  不过那些没有前来的明星看到预告片都很是后悔,谢霆锋说,前几天接到朋友的电话,就说看到预告片非常开心,说有第二季一定要叫他。"听到他们这样的反应,我就满足了。"

  20分钟片花让现场震撼

  首映礼上,播出了《十二道锋味》第一集谢霆锋和范冰冰的“巴黎之行”的片段,一开场,他就说女人就像舒芙蕾一样,然后展现了美轮美奂的巴黎街头、浪漫的邂逅、以及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片中一一呈现。配上逗趣的字幕和装饰,让现场时不时地爆笑连连。

  在巴黎拍摄时,,一向重视形象的“女神”范冰冰见到“哥哥”也变得不拘小节起来。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录制之前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范爷”甚至直接素颜就出现在了摄像机前和谢霆锋见面,谢霆锋也一副见惯了的样子,打招呼聊天都像普通兄妹那样自然——而且一见面范冰冰就开始各种"调戏"谢霆锋,说谢霆锋有"恋爱恐惧症",一定要做一日女友来治愈谢霆锋。

  20分钟的片花中,两人逛街、喝咖啡、锁情人锁,谢霆锋还专门为范冰冰准备了一顿火锅盛宴,为了准备这么多的材料,他跑遍巴黎,找完了所有食材。

  当两人在埃菲尔铁塔下共舞时,现场的粉丝和媒体都惊呼,"实在太浪漫了!"

  出品方介绍,这个节目是有剧本真人秀,但强调,只是有剧本,但没有台词。所有的拍摄都是谢霆锋和嘉宾的即兴反应。

  谢霆锋“封唱”七年再次开唱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还首次公布了谢霆锋演唱的节目主题曲MV。

  说到这次的主题曲,也特别有意义。已经七年“封唱”的谢霆锋,却在这次首映礼上带给了大家一个别样的惊喜。霆锋透露,为《十二道锋味》,他再次拿起吉他,作词作曲,撰写了主题曲。而这首主题曲也由歌唱及人生,书写了霆锋这些年对人生的感悟。

  但是词曲做好,歌名却想不好。霆锋却希望由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们能助一臂之力,帮他想一个歌名。这首歌将在本月11号全球首发,帮霆锋取歌名活动也将在QQ音乐平台拉开帷幕,届时,参与的人也将获得霆锋本人送出的特别惊喜。

  "其实我对音乐没有放弃,只不过因为现在工作步伐太快了,思考音乐就慢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帮我一起来取个名字。"

  出色创意加上顶尖制作以及高人气,让这12集“电影级”的电视节目成为可能。7月12日晚上21:10,《十二道锋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腾讯视频网络独播,观众和网友们届时可一睹“电影级综艺大片”的风采。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时政|台湾|香港|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云南| 吉林|南粤|鲁东|中原|创投|成渝|书画|赣鄱|旅游|IP电视|华商|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