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正文

范冰冰被堵嘴惨遭竹书酷刑 穿勒颈仰卧“高能虐心”【2】

查看原图 2014-12-25 08:51:00  来源:国际在线  
范冰冰被堵嘴惨遭竹书酷刑 穿勒颈仰卧“高能虐心”【2】
范冰冰被堵嘴惨遭竹书酷刑 穿勒颈仰卧“高能虐心”【2】
返回列表
12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湖南卫视宫廷童话瑰梦人生巅峰巨献《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联合出演。该剧首播当晚收视即破2,创下史上首播最高收视纪录,昨晚该剧继续开启高能虐心模式,范冰冰饰演的武如意惨遭竹书夹身酷刑、险遭郑婉言毒酒谋害、遭受勒脖险丧命,高潮一波接一波,让众多观众神经紧绷。

在21日的首播中,首次入宫的才人们便玩起了尔虞我诈,为了夺得皇上的恩宠费尽心思,与此同时,众位娘娘们的权力之争也将这后宫折腾的不得消停,然而越是如此激烈的剧情越是得到了观众的追看,在昨晚播出的4、5、6集中,高能虐心模式更是到达顶峰,范冰冰饰演的武如意遭遇竹书夹身酷刑,甚至是勒脖窒息,面色苍白无力,让看惯了范爷美颜的观众大呼心疼,而和郑婉言的“鸿门茶宴”,更是将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少观众在看到武如意喝下“毒酒”的那一刻都表示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接下来的剧情却180度急转,下毒的郑婉言中毒气绝身亡,场面恐怖,再次逃过一劫的武如意再次体会到了宫中的人心险恶和举步维艰。

据了解,在《武媚娘传奇》中,酒窝美女张庭出演目前出场的最狠BOSS韦妃,周海媚饰演难以捉摸的杨淑妃,个个都是手段非常,让人不寒而栗的后宫狠角色。然而,很多观众似乎丝毫没有在乎,只因范冰冰、张庭、周海媚、张钧甯、张馨予等组成的大唐美人团,实在是颜值爆表,引得不少网友喊“舔屏”。《武媚娘传奇》自开播两日以来就以画面精美,大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被观众称赞为“电影级画质”,剧中场景无不尽显大唐风光,服装更是从宫女到贵妃,都堪称华丽,彰显了“年度大剧”的气场。

(责编:李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