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据说明星们在巴黎,只住这几家酒店!

2015-01-15 09:11:34来源:红秀 分享:
字号:

据说明星们在巴黎,只住这几家酒店!

  丽兹酒店的旧式服务始终是酒店的传统,因此也得到了众多艺术家、文学家以及名流的厚爱:譬如不爱江山爱美人的英国温莎公爵,和他的辛普森夫人在酒店常驻数十年;巴黎狂热爱好者,海明威经常出现在酒店的一间酒吧,这间酒吧现在的名字叫海明威酒吧;可可·香奈尔在酒店居住超过30年的时间,她把巴黎丽兹酒店作为他的家。1971年她在酒店的私人套房中被发现死于心脏病。1997年8月31日黛安娜王妃乘坐巴黎丽兹酒店保安部副经理亨利 保罗(Henri Paul)驾驶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离开酒店,遭到狗仔队尾随,在经过阿尔玛桥附近的隧道时,所乘坐的汽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王妃被送到医院后不久身亡。这些名流轶事给丽兹酒店蒙上了一层梦神秘色彩。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碧昂斯,LV,美国街,绝代艳后,住哪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