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明星下跪是非多 图揭娱乐圈下跪门事件

2015-01-16 09:05: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当红明星“下跪门”事件内幕

  俗话说的好:男儿膝下有黄金,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人是不会轻易下跪的,又何况是万人瞩目的明星们呢?

  毕竟明星在我们大众眼里还是高人一等的,能放下身段向普通观众下跪,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央视一姐董卿——单膝下跪最美铁警获赞

  在农历正月大年初二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都播出公安部的春节《万家灯火平安夜》电视文艺晚会上,出现了感人一幕,央视一姐董卿放下身段单膝跪下。这个人正是被网民们尊称为90后最美铁警的李博亚。

  2012年7月9日17时40分,德州—哈尔滨1546次火车经过河北昌黎站时,有人卧轨自杀,李博亚挺身救助,立即跳下站台,欲将此人推出道心。

  列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但由于距离太近,李博亚和中年男子均被列车撞倒在地,卧轨者当场死亡,而李博亚不幸被列车轧过,双腿被轧断。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秦皇岛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厉娜,娱乐圈,歌迷情绪,陆永康,四叶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