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晨落幕张馨予登场 《武媚娘传奇》高潮迭起

2015-01-17 10:5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正在湖南卫视和乐视TV超级电视热播的《武媚娘传奇》收视节节攀升,数据显示,1月13日CSM50城收视破3,网络点播量排名第一的乐视网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8亿。而昨晚,《武媚娘传奇》也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想必三家联播的局势定会为该剧带来更多收视。

李晨舍生取义 网友大呼不舍

昨晚,李晨饰演的“李牧”迎来壮烈结局,将军李牧战死沙场让观众大呼心痛,不少网友大呼:“好舍不得牧哥哥!”

在昨晚的剧情中,李牧为了掩护武媚娘和李世民安全离开,不惜以一敌百与敌人厮杀,只可惜李牧双拳难敌群攻,最终被乱刀砍死悲壮牺牲。武媚娘亲眼看着曾经的爱人惨死,至此武媚娘青梅竹马的初恋也画上了哀伤的句号。而李牧这样一个不为自己、全心付出的悲情角色,经过李晨的演绎也成为观众们心目中有担当、有责任、有气度的真男人代表。有网友在李晨微博中留言道:“谢谢你的坚守和努力,让我们看到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李牧。”

据悉,李晨在拍这场戏时也十分不易,恰逢横店最炎热的季节,服装繁复沉重,让演员常常汗流浃背。李晨透露:“光是盔甲就有三、四套,替身穿一套,演员本身准备几套。因为拍武打戏服装会有损坏,而且现场出汗会把衣服湿透,衣服一旦湿了颜色就不一样了,所以就得换一套干的再拍。”也正是如此专业的团队与敬业的演员,共同打造出引人共鸣、令人回味的经典传奇故事。

张馨予惊艳登场与范冰冰展开对决

继李晨“千呼万唤始出来”后,最受期待的张馨予饰演的绝世美女萧淑妃也于昨晚“千呼万唤始出来”。近段时间以来,张馨予因受范冰冰与前男友李晨绯闻影响受尽关注,她的登场与范冰冰之间“势不两立”的对手戏也极尽看点。早前,电视剧开播前就曾曝光一段预告片视频,视频中,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造型华丽,翩若惊鸿,体态丰满,极具性感美艳。而昨晚首次露面,清新脱俗的气质就把“一心只有武姐姐”的太子迷得神魂颠倒,接下来与武媚娘的对戏也备受期待。

但据了解,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与以往角色不同,萧淑妃这个人物虽阴狠善妒,专横跋扈,却不似妲己那般狠辣。因姿色妖媚受宠于唐高宗,一出场就宠冠后宫,一时风头无两,导致王皇后失宠。她目中无人,更胸无城府的将所有欲望与心机都写在脸上。即使失宠之后仍然不改飞扬跋扈的个性,最终在与武则天的宫廷斗争中失败被废为庶人,被关押在暗室,砍去手足,浸泡在酒缸中,最终被折磨而死。

随着《武媚娘传奇》的剧情不断走向高潮,其收视也势不可挡。拥有独家版权的乐视TV超级电视早在几年前就已购买了该剧的版权,尽管后来分销给其他网站,但乐视以独有的乐视超级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端的方式,使其在视频播放覆盖人数、总有效播放时长、总浏览页面数方面均位居第一。乐视TV超级电视依托自身独有的互联网硬件特质和乐视网丰富的内容平台,充分显示出内容优势,打造出“看大剧,就用乐视TV”的绝对实力。

责编:海闻

关键词:武媚娘传奇,张馨予,乐视,李牧,李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