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MaggieQ与大18岁男星订婚 订婚戒指抢眼

2015-01-19 09:04:00来源:大众网 分享:
字号:

\

Maggie Q携男友走红毯

MaggieQ未婚夫迪伦-麦克德莫特大起底:

迪伦-麦克德莫特大有来头,他曾于1997年凭借美剧《法网豪情》中的律师角色获当年金球奖视帝并提名艾美奖,此外他还出演过《奥林匹斯陷落》、《壁花少年》等电影,是全美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

迪伦-麦克德莫特85年便以出道,89年以《钢木兰》一举成名, 1993年因多种原因曾错失《侏罗纪公园》主演的机会,随后他在《火线大行动》中饰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搭档大受好评,并就此向电视界发展,与此同时, 迪伦-麦克德莫特曾于1998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50位最漂亮的人物之一,还曾多次被评为“性感明星”。在感情方面, 迪伦-麦克德莫特曾一度与茱莉亚-罗伯茨恋爱,后与Shiva Afshar Rose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但两人却于2008年离婚。

Maggie Q和迪伦-麦克德莫特结缘于去年的新剧《跟踪者》,剧中二人出演专门调查跟踪案件的警官搭档,早在去年9月,外媒便捕捉到两人在片场之外逛街、吃餐、看比赛的照片,之后绯闻愈演愈烈,虽然双方没有回应,但从各种出双入对的照片来看,亲密关系早已是尽在不言中。

责编:海闻

关键词:迪伦-麦,订婚戒指,美剧,走红毯,MaggieQ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