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诗诗领证后首复工 演特工破已孕传闻(图)

2015-01-26 08:34: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刘江片场为刘诗诗送祝福

\

  《黎明决战》片场

  1月20日刚刚与吴奇隆低调领证的刘诗诗并没有多少时间享受爱情终成正果的甜蜜便火速返回电视剧《黎明决战》剧组,现身片场重新投入到该剧的拍摄工作中。

  拍摄期间上演“咱们结婚吧” 领证后首现身

  由于事先并未公开消息,因此剧组中绝大多数同仁也是在媒体曝光后才得知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喜讯。为了表示对刘诗诗的祝贺,剧组在拍摄现场特意安排了欢迎会,各位主创夹道欢迎准新娘并献上一大束代表祝福的玫瑰花。《黎明决战》的总导演刘江代表剧组成员“祝刘诗诗与吴奇隆永远幸福”,并开玩笑说:“刘诗诗在拍摄空档期返回北京领证是上演了一次现实版的《咱们结婚吧》”。 欢迎会结束后,总导演刘江与刘诗诗马上投入到现场的拍摄工作中。

  火速返工饰演特工 打破已孕传闻

  据悉,在强情结公安题材电视剧《黎明决战》中,刘诗诗饰演的女特工宋红菱具有多重身份,剧本要求有很多动作戏份需要亲自上阵。刘诗诗在领证后几天便返回剧组开工并将出演动作戏份,足以打破怀孕传闻。由于电视剧刚刚开拍,未来刘诗诗还将与剧组大家庭一起奋战数月,她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目前只会全身心投入到新剧《黎明决战》的拍摄中”。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刘诗诗,领证,片场,黎明决战,怀孕传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