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 正文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游泰国 亲密托脸破分手传闻    (2/5)

查看原图 2015-01-28 09:20:35来源:海外网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游泰国 亲密托脸破分手传闻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在泰国逛商场。随后两人面对面坐着吃点心,休息聊天时刘强东还伸手托住了奶茶妹妹的脸,奶茶妹妹更是小鸟依人地将下巴架在刘强东的手上,看上去关系十分亲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月27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同游泰国的照片。两人在泰国逛商场,休息时刘强东还隔着桌子亲密托住奶茶妹妹的脸。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