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 正文

周杰机场与乘客起争执 骂对方“二货”    (3/9)

查看原图 2015-01-30 08:33:52来源:海外网
周杰机场与乘客起争执 骂对方“二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月29日,南都周刊主笔、风行工作室创始人卓伟在微博分享了“全民星探”APP的爆料。“全民星探”APP的爆料称在《还珠》中饰演尔康的周杰,在上海虹桥机场与的乘客发生争执,原因是安检排队的问题。

“全民星探”APP的爆料如下:全民星探用户上传视频,称在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偶遇《还珠》中饰演尔康的周杰,因为安检排队的原因与乘客起了争执,两人推搡,僵持不下。机场执勤警察出面调节,二人先是听民警劝解,乘客不依不饶,周杰无奈质问乘客说:“你是二货吗?”见乘客态度嚣张,周杰怒问:“你觉得咱两这一辈子就这样了么?“乘客笑回:“谁跟你一辈子,我TM认识你是谁啊!”见与乘客沟通无效,周杰与警察到一旁私聊。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