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舞娘蒂塔·万提斯的万能性感法则    (1/16)

查看原图 2015-02-16 12:57:25来源:海外网
舞娘蒂塔·万提斯的万能性感法则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从香艳脱衣舞娘到最迷人的表演艺术家,蒂塔·万提斯用她的标志性红唇和红底鞋征服了世界。如何成为一个优雅得内外如一的女人,参考下蒂塔的万能性感法则吧!

脱衣舞娘的传奇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是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具有古典气质的舞娘,也是好莱坞最最具商业头脑的迷人女性之一。 

  1991年,蒂塔·万提斯开始向杂志提供她专门策划拍摄的舞娘照片,很快名声便传遍整个美国。此后蒂塔·万提斯开始进军电影、电视、杂志等多个演艺事业,并成为性感复古的典范。

   蒂塔遵循了传统艺术风格,又拥有超级模特的现代元素,她成功将充满古典色彩的怀旧主义和充满时代气息的脱衣舞表演融合到一起,如同流星焰火,星光四射。 

  甚有生意头脑的蒂塔还担任设计师,并以个人名义出品性感复古内衣和香水。蒂塔一再强调,魅力女人是内外都让自己穿的好的女人,迷人的外在能提高回头率,而标志性的精致细节则会让你魅力无穷。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