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美女子在校图书馆内公然拍摄自慰视频    (1/7)

查看原图 2015-03-13 09:49:30来源:环球网
美女子在校图书馆内公然拍摄自慰视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2月1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的19岁女子肯德拉•桑德兰(Kendra Sunderland)因在学校图书馆内拍摄自慰视频,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悉,桑德拉于2014年9月进入俄勒冈州立大学学习,而这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0月份,地点为校内图书馆的六楼。不过校方表示,桑德拉并未参加学校春季学期的注册。   

校方在获悉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后很快同警方取得了联系,校方还明确表示并不愿意看到类似事件的发生,同时该事件还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肯德拉因公然猥亵罪被当地警方逮捕。如果罪名成立,桑德拉将要面临1年监禁和6250美元(约合人民币39039元)的罚款。(实习编译:汪佳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