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迷倒李敏镐的国民初恋秀智究竟有多美!获选全球最美脸蛋    (1/27)

查看原图 2015-03-27 10:04:00来源:新浪女性
迷倒李敏镐的国民初恋秀智究竟有多美!获选全球最美脸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组合miss A成员。2010年以miss A组合成员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及门面。

裴秀智是韩国最出名的明星,虽然2010年才刚刚出道,但是在2014年福布斯韩国名人排名达到了第三位,可见裴秀智在韩国的影响力多大,而且裴秀智因为美貌被评为全世界最美脸蛋的前二十名,不过裴秀智在节目现场的时候承认自己整容。

2015年3月23日,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公司表示,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