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贴身肉搏尺度惊人 盘点拍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2015-04-08 16:41:28来源:西部网 分享:
字号:

贴身肉搏尺度惊人 盘点拍激情戏假戏真做的明星

李小璐

  2012年10月,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早年影片《天浴》被删减的大尺度镜头,李小璐在戏中全裸上阵,三点全漏,奉献了她有史以来最为大胆的演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热议。曝光的这一系列裸照都是李小璐在16岁拍摄电影《天浴》的照片,而李小璐也是凭藉在《天浴》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35届台湾金马奖的影后桂冠及1999年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虽然《天浴》为李小璐带来了无上的荣誉,也让她高起点进入演艺圈,但是李小璐却为这部电影牺牲良多。当时还是未成年少女的李小璐却在电影中拍摄大量洗澡镜头、床上戏和裸戏,随后的”裸照风波“也困扰了李小璐很多年。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陈乔恩,拍摄,女星,1986年,酒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