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少芬否认是"炫夫狂魔":只是会欣赏他、尊重他

2015-04-16 09:46:28来源:城市快报 分享:
字号:

蔡少芬否认是“炫夫狂魔”:只是会欣赏他、尊重他

  资料图:蔡少芬

  近日,张晋、蔡少芬夫妇因参与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而引发关注。首期节目播出后,获得本场冠军的两口子被网友称为“全能男神”和“炫夫狂魔”。昨日,这对恩爱夫妻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现在大家都叫你“炫夫狂魔”,你怎么看?

  蔡少芬:我认为我不是,我只是一个会欣赏自己丈夫、会尊重丈夫的女子。

  记者:张晋对你的各种“公开炫夫”是什么态度?

  蔡少芬:以前他也会说“你不要总说我这么好,别人会觉得很夸张”,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没有说谎话。如果你没这么好,我非说,那不是笨女人吗?

  记者:你眼里的张晋没有缺点,是这样吗?

  蔡少芬:我觉得每一个人的缺点也是优点。他是个非常冷静的人,也可以说是太慢了,但因为慢所以他不会出错。我看他很多时候都是对的,所以我才会夸他嘛。

  记者:最初是张晋对你一路猛追,为何现在你更加主动?

  蔡少芬:一开始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时间久了我发现这个男人真的很有魅力,他特别会照顾人,是一个照顾家的男人。他的承诺特别可靠,所以我就觉得这是我一辈子的男人,现在和他相处的时间多一点,爱他就会更多一点!

  记者:参加《为她而战》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蔡少芬: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让大家知道,我炫耀丈夫其实是有原因的,大家也能看出他的本领在哪里,他的吸引力在哪里,所以那么多人说他是男神,而且是结婚的对象。所以,哼,我是最有眼光的。

  记者: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说你是全能男神,你怎么看?

  张晋:我其实没那么好,他们过奖了,不过挺高兴的。

  记者:被老婆这么公开地夸,会不会有压力?

  张晋:确实很有压力,她都把我夸上天了,我哪有那么好啊,我满身都是缺点,但是在她眼里,缺点都是优点啊!

  记者:蔡少芬是什么样的人?

  张晋:她比较外向也比较快乐,我的生命中,就是需要这样的人。

  记者:蔡少芬是不是什么都听你的?

  张晋:肯定不是,我们俩倒没有说一定要谁听谁的,谁哪方面比较强就听谁的呗。

  记者:你最喜欢蔡少芬的哪个瞬间?

  张晋:以前我最喜欢看她做东西给我吃,但现在我最喜欢看她和女儿相处的画面。

  记者:有没有想过再添一个儿子?

  张晋:再生一个……谁带啊(笑)?暂时不要考虑这个问题,还是好好拍戏吧!

  (记者 赵小燕)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蔡少芬,炫夫狂魔,张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