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美女摄影师镜头下的“充气娃娃”化身超模    (13/26)

查看原图 2015-04-23 08:30:01来源:环球网
美女摄影师镜头下的“充气娃娃”化身超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作为人们的一种“特殊伴侣”,充气娃娃已经在市场上存活了几十年,拥有大批男性粉丝。美国纽约女摄影师斯特西•利(Stacy Leigh)则将充气娃娃玩出了新花样,上升到了新高度。

她收藏有12个充气娃娃,每个价值高达4万元人民币。在她的镜头下,无血肉无生气的充气娃娃们“活了起来”,成为活灵活现的超模,足以以假乱真,让人拍手叫绝。(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