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坤林志玲拍大尺度床戏 盘点拍激情戏不惧露点的女星

2015-05-02 09:34:00来源:凤凰网 分享:
字号:

陈坤与林志玲拍床戏 盘点不惧露骨激情戏女星(图)

      陈坤首日进组即拍床戏 林志玲故意灌醉自己

  在《幸福额度》中,林志玲将分别与平凡老实的“未婚夫”廖凡、“帅气多金男”杨佑宁以及陈坤三位型男上演爱情戏,可谓是深陷“四角恋”,主创们透露最终林志玲还是嫁给了陈坤。陈坤自曝自己其实才进组两天,别人都拍了好几天了,第一天就跟林志玲演床戏,他并不感到怯场,反倒是林志玲故意把自己灌醉,带点微醺状来演这场戏。林志玲对此解释称,喝酒是因为陈坤的双眼太迷人,自己怕被电到,“还是失焦的状态比较好”。

  陈坤笑言,林志玲当时光着脚,自己就用毯子包住她的脚扶着她把她放到床上,这个过程令他满头大汗。媒体询问是否因为林志玲身材高挑不好抱,陈坤答称只是因为自己太过紧张。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杨幂,杨佑宁,陈坤,床戏,女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