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36I级艳后”解放乳头被骂A 巨乳撩心超厚外套遮不住    (1/32)

查看原图 2015-05-10 07:14:00来源:海外网
“36I级艳后”解放乳头被骂A 巨乳撩心超厚外套遮不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有着36I罩杯巨乳的台湾女星马友蓉近来推出一比一人形抱枕,在粉丝团分享生活照,仍引起网友遐想。马友蓉被称为“I级艳后”,她无奈说,“明明跟其他人穿一样的衣服,可是我穿就被别人说A。”但其实马友蓉私下穿着保守,出门有标准必备服装,除了保持低调外,也可避免“咸猪手”。

马友蓉透露,私下比较不重视外观,认为安全比较重要,所以出门一定戴口罩、围巾,穿超厚外套遮住巨乳。她说:“这样被别人撞到或碰到,也还有外套挡祝”但她认为自己的身材优缺各半,“因为胸部大常让人觉得尺度大,所以跟别人一样穿比基尼,但我穿就容易被骂A、色情。”

不过,被问到是否打算封奶?马友蓉说,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很骄傲,“但封奶不必要,有好的条件,适当的展现还是必要。”至于近来有女星打着身材噱头做菜,马友蓉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式展现优点,但她不会全裸做菜。马友蓉25日过24岁生日,她说小学时就已165公分,E罩杯,当时就被20几岁的男生搭讪,她说她还是小学生,对方一听傻眼。

马友蓉国小五年级发育上围速升至E罩杯,高中时并涨至H罩杯。她的巨乳一半来自遗传,一半来自饮食,她妈妈有F罩杯,妹妹也有G罩杯。30G奶“亚洲波神”巧巧日前带马友蓉向记者拜码头,告知双姝要一起闯荡演艺圈,2人还以罩杯谐音组成“GIGI二人组”。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