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游戏女主播洗澡被全程直播 大量正面照曝光    (10/36)

查看原图 2015-05-19 08:27:00来源:凤凰网
游戏女主播洗澡被全程直播 大量正面照曝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开直播请小心!台湾网络女主播“阿莓莓”平常和网友互动密切,近日她打开网络直播,和大家讨论游戏《英雄联盟》时,却发生一件难以挽回的憾事。视频直播到了1小时50分20秒,“阿莓莓”突然说她要去洗澡,接着就消失在画面前;霸气的是,这位正妹当下忘了关门,导致部分裸体入镜,全部被网友给看光光。 

  令人遗憾的是,“阿莓莓”洗完澡发现自己走光,随即就把视频给删除;然而,整个片段早已遭到备份,并在网络上造成热议。消息曝光后,网友们评价两极,有人说“阿莓莓”很体贴粉丝,实在是够大方;但也有人认为,洗澡不关门根本是故意想红,但这样累积人气,的确是不错的方法!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