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娱乐 > 合作图片 >  > 正文

安妮斯顿上传婚纱照 大露背加翘臀美到不行    (1/7)

查看原图 2015-08-19 09:13:03来源:北青网娱乐
安妮斯顿上传婚纱照 大露背加翘臀美到不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佛安妮斯顿日前和未婚夫贾斯汀赛洛克斯(Justin Theroux)秘密结婚,只不过婚礼实在太神秘,连宾客的手机都被没收,让大家无缘看见安妮斯顿的婚纱照,也没有任何婚纱照流出,让粉丝等得好心急。 结果没想到,安妮斯顿自己却在脸书,放了一张金发女子穿着长长婚纱的背面照片,还写下“You have my whole heart for my whole life. #WeddingDress(你拥有我这一辈子的心#婚纱)”,搞得安妮斯顿的粉丝,以为就是她自己的婚纱照,立即转载该照片,大赞她的婚纱好美。 只见照片中的女人,穿着长长婚纱拖尾长裙,还扎了个马尾,大露背+翘臀对着镜子拍照,婚纱简单又漂亮,只可惜大家要失望了,这张只是婚纱店的宣传照,并非安妮斯顿本人的婚纱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佛安妮斯顿日前和未婚夫贾斯汀赛洛克斯(Justin Theroux)秘密结婚,只不过婚礼实在太神秘,连宾客的手机都被没收,让大家无缘看见安妮斯顿的婚纱照,也没有任何婚纱照流出,让粉丝等得好心急。

  结果没想到,安妮斯顿自己却在脸书,放了一张金发女子穿着长长婚纱的背面照片,还写下“You have my whole heart for my whole life. #WeddingDress(你拥有我这一辈子的心#婚纱)”,搞得安妮斯顿的粉丝,以为就是她自己的婚纱照,立即转载该照片,大赞她的婚纱好美。

  只见照片中的女人,穿着长长婚纱拖尾长裙,还扎了个马尾,大露背+翘臀对着镜子拍照,婚纱简单又漂亮,只可惜大家要失望了,这张只是婚纱店的宣传照,并非安妮斯顿本人的婚纱照。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