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栎鑫妻子怀孕 夫妻俩“炫腹”甜蜜幸福

2015-10-23 08:16:44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王栎鑫侧耳倾听(1 /10张)

  10月21日上午,微博上一位摄影师公开了一组王栎鑫和妻子吴雅婷的亲密写真,从照片来看,王栎鑫妻子已经怀孕数月,大肚突出,孕味十足!两人牵手对视,温情脉脉,更显得唯美浪漫!王栎鑫更是在微博热情示爱妻子:“你是带着光芒的!”

  据悉,王栎鑫与圈外女友吴雅婷于2015年2月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苏醒、张远、吉杰等07届快男当伴郎。此时妻子怀孕的消息一经公布,网友纷纷送来祝福:“孩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小小鑫这么快就来了!祝福男神可以做爸爸了!”“那年你才十八 ,现在要做爸爸了,祝福你!”

责编:孙蒙

关键词:王栎鑫,人脸识别技术,钻戒,陈妍,司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