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揭秘2017“强音酷跑节”佛山站狂欢盛会

2017-04-05 14:04:00来源: 分享:
字号:

4月2日,“奇瑞汽车 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第三站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佛山举办。电音舞曲天后王蓉带来了《小鸡小鸡》、《我不是黄蓉》等歌曲。此刻,劲歌热舞仍在耳畔回响。强音酷跑节佛山站的现场,3000名跑友“打卡”式参与。强劲电音、专业保险、科技化活动周边,一系列元素让“强音酷跑节”不再只是一场狂欢。

娱乐圈掀长跑热 王蓉降临强音酷跑

此次2017“强音酷跑节”将在重庆、东莞、佛山、深圳、武汉、宁波、南京、郑州等中国11大主要城市举办,影视、歌坛明星全程参与。

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马拉松运动的同时,一股运动风流动在娱乐圈,各大赛事上都可看见明星的踪迹。明星可以通过领跑、参赛等方式利用自己的光环进一步带热赛事。此次电音舞曲天后王蓉的加入为“强音酷跑节”增添了声量,一曲充满魔性的“小鸡小鸡”点燃场内人员的热情。

体育与商业结合 奇瑞艾瑞泽5sport强势助阵

最近,马拉松赛事成热门,背后已跑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赞助商的追逐,资本热钱的涌入,让以马拉松为代表的路跑行业站在了体育产业真正的风口。在全民健身、消费升级的时代,运动并不是单一、低频的消费行为。可以说,运动本身可以与商业结合形成互动效益,二者互取所需。体育运动业态通过强体验、差异化的主题形式能够为商业吸纳更多的人群,也为汽车行业商业价值的延展提供了条件。

在此背景下,2016年10月15日,体育营销赛事领域的一场盛会——由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主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助阵的“奇瑞汽车 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首站在合肥开幕。为顺应新媒体及互联网领域掀起的“运动风”,商业与体育、科技结合的新趋势,二者继续合作。2017年4月2日,“奇瑞汽车 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佛山站”在岭南明珠体育馆开幕。活动主办方致力于打造一场狂欢与互动同在、科技感与纵深感爆棚的狂欢盛宴。

在此次“奇瑞汽车 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的现场,车站区展示了奇瑞艾瑞泽5sport在造型、制动、安全、以及智能语音娱乐系统等方面的优势。

IMAX发布《速度与激情8》艺术海报,片中复古款道奇、拉力战神、路虎卫士、兰博基尼跑车和大吨位坦克尽显霸气,而手游也完美地将豪车重现,展现出划时代的科技感与纵深感。强音酷跑节现场的跑友可以在手游区感受3D 写实的次世代美术风格和绚目的特效渲染。

责编:海闻

关键词:佛山站,强音,奇瑞汽车,强音酷跑节,电音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