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宝哥竞彩观点:盘口预示巴伦西有冷 南俱杯主场优势大

2017-04-06 15:34:00来源: 分享:
字号:

feixie

[宝哥]竞彩初步:盘口预示巴伦西有冷 南俱杯主场优势大

昨天英超,正如宝哥所言“热刺客场争胜,双蓝大战拒绝平局”,热刺客场3-1力克斯旺西,在第11分钟就丢球的情况下,热刺第88分钟起连入三球,最终3-1获胜;切尔西主场2-1力克曼城,阿扎尔梅开二度,阿圭罗一度帮助曼城扳平比分;利物浦主场2-2战平伯恩茅斯,继续爆冷。西甲场次,拉科鲁在主场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0-0被格拉纳达逼平,球队破门乏力,爆出冷门;皇马在赛前盘口一路低看的情况下客场4-2大胜,赢球赢盘,这种操盘手法本赛季皇马已经多次出现了。前天和昨晚德乙档竞彩火线都是全中,且有比分打出,盈利满满。

今晚赛事不多,主要是挪超、西甲和南俱杯。西甲场次,要注意那些准豪门球队的表现,如巴伦西亚,本赛季积33分排名第13,一度遭遇降级危险。但最近5个联赛主场4胜1平,如此高效的拿分能力下,他们绝不应该排名中下游。本场比赛,盘口为半球高水,和初盘相比抬高了一个盘,但上盘水位开的偏高,巴伦西亚赢球有难度。

南俱杯是两个回合的赛事,要特别考虑主场优势。已经打完的南俱杯第一轮首回合比赛,主队11胜5平3负,胜率接近6成。3场客胜赛果,只有帕莱斯蒂诺0-1输给委内瑞拉竞技算是大冷,其他都是正路结果。但波特诺山丘1-1平加拉加斯、独立队0-0利马联盟两场平局的杀伤力同样不小,当时对应的主胜赔都在1.30。今晚3场南俱杯赛事,也是多考虑低赔方赢球结果。更精准赛事推荐,请关注临场火线。

更多内容关注微信“宝哥彩吧”(cpbaoge)或宝盈彩APP。

责编:海闻

关键词:主场优势,盘口,竞彩,拉科鲁,皇马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