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陆慧明竞彩:维京斩联赛首胜 喀山客场受阻

2017-04-06 16:21:00来源: 分享:
字号:

陆慧明竞彩

20170406,星期四,欢迎接收陆慧明免费推荐。

老实说,昨天我其实觉得自己状态不错。彩蛋的德乙,还写了句思路。任九16元的单,阿森纳、切尔西、巴萨是比较简单的。赫尔城、门兴、拉科这3场,最后对了2个。总体看6个胆,对了5个。拉科那场,我觉得格兰纳达今年没有保级希望,才做的选择。

从任九角度看,错一场就没有意义。但从自己的经验判断,这个单选命中率其实可以,赫尔城、切尔西、门兴都是不错的竞彩选择。切尔西那场,我从押题图片到文章最后的提示,都是曼城不行。南安普和利物浦这两场,都是双选出的问题。相对于前天对于拜仁输没意识,至少利物浦我觉得要考虑冷门,这才有希望。

今日竞彩实单:

005 维京VS特罗姆 推荐:3

双方历史交锋特点就是主场优势明显,维京上轮客场刚输球,这场半球盘并不算热,值得博一个胆。

001 乌拉尔VS喀山 推荐:受让一球3

杯赛,客队市场欢迎度更高,平手盘难胜。

责编:海闻

关键词:竞彩,客场,陆慧明,联赛,喀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