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韦世豪谈进球:证明了U23的实力 这是我喜欢的区域

2017-04-10 10:31:00来源:足球报 分享:
字号:

记者陈伟报道 替补登场,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拿到3分,韦世豪没有想到自己在上港的第一次联赛亮相,是如此的完美。“这个进球证明了我们U23球员的实力,我们不比成年球员差,只要给我们机会,我们就会展示自己的实力。”韦世豪赛后如此说。

转会窗关闭之前,韦世豪终于完成了租借加盟上港的事宜,他正式成为了上港2017赛季的一员。不过,U23的政策一直没有让他得到什么好处,上港的前3场联赛,他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时间。

纵使张华晨在上轮比赛犯下低级失误,但是博阿斯还是在对阵鲁能一战里让张华晨首发。机会总会给做好了准备的人,虽然坐了长时间的板凳,但韦世豪调整好了状态,就等着机会来临。对阵鲁能一战的下半时,浩克受伤,博阿斯需要在前场换上攻击队员。

第68分钟,韦世豪替补登场,他没有让博阿斯失望,第83分钟,上港获得反击机会,韦世豪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横传,随即带球内切,在弧顶处起右脚劲射,势大力沉,王大雷扑救碰到了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赛后,韦世豪直言机会是给留给有准备的人:“虽然今天才出场,但准备工作是每场都在做。毕竟进了大名单,进了名单就意味着有可能出场,肯定要做好准备。今天上场前,博阿斯教练也没有更多的交待,因为平时我们已经交待了很多,就按照平时训练的东西去踢就行了。”

谈到那个进球,韦世豪说:“确实,这是我比较喜欢的进球区域。因为我踢左路比较多,一般在这个位置有机会我肯定就会选择起脚打门。希望以后还能在这个位置进球。”

进球之后,韦世豪并没有选择庆祝,因为他是鲁能青训出身,回归国内赛场的第一个联赛入球,在鲁能身上取得,对于他而言,意义非同一般。“(不庆祝)也是表达对鲁能的一点小心意吧,毕竟在那里待了8年。虽然现在来了上港踢球,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代表着鲁能。”

对于韦世豪的表现,博阿斯赞不绝口,“韦世豪的表现非常好,这周的训练非常不错,训练中也有非常精彩的进球,这是一种延续。”队长王燊超说:“一球成名!他平时在训练中表现比较抢眼,他的特点就是这样,他上来就想内切射门,因为右脚选手打左边,他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韦世豪的国青队队友刘军帅也在比赛中获得了首次参加中超比赛的机会,对于韦世豪的表现,刘军帅说:“挺好的,他抓住了机会,希望他越踢越好。”

8日,是韦世豪迎来22岁生日,这个入球,是他的最好的礼物。韦世豪亲手写了一封信,感谢关心与支持他的球迷。

责编:海闻

关键词:韦世豪,进球区域,联赛入球,一球成名,中超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