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春晚语言类终审十节目过关 蔡明再搭档潘长江

2015-01-26 08:45: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接受采访

  1月25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15个节目入围;潘长江、蔡明、冯巩、刘涛、郭冬临等都悉数亮相。据羊年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入围即将开始的春晚彩排。

  冯巩将创三十年纪录 蔡明潘长江再搭档

  提及春晚老人,冯巩当排在第一位。自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迄今已有29年历史。而此次冯巩也亮相春晚终审,将迎来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三十满贯”。

  蔡明是上春晚表演次数最多的小品女演员,从1991年至2014年,已经22次登上春晚表演小品。2013年她与潘长江搭档演出《想跳就跳》,成功塑造的“毒舌老太”形象深入人心;束焕继续操刀,为蔡明和潘长江量身打造了一个笑料颇多的节目,也在此次节目审查中亮相。

  郭冬临搭档刘涛跨界亮相 开心麻花两组“铁三角”冲击春晚

  郭冬临也是“春晚常客”。他擅长演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人物”,作品多以家庭生活为背景,而且往往他在小品中都“艳福不浅”,周涛、牛莉、黄晓娟等多位“女神”都跟他搭档过。在本次审查中,他与“新晋国民媳妇”刘涛搭档表演小品。

  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杜晓宇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已经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包括从2012、2013年春晚上的《今天的幸福》系列到2014年春晚的《扶不扶》;开心麻花另一组“铁三角”王宁、常远、艾伦2013年曾表演过《大城小事》——而在本届春晚中,开心麻花两组“铁山角”都参加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且有望双双出现,亮相春晚舞台。

  《喜乐街》“四喜丸子”将亮相春晚 岳云鹏相声首秀

  2014年央视一套推出即兴情景喜剧表演节目《喜乐街》,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也亮相此次终审,有望在除夕之夜带来“喜乐街”的新故事。

  在相声节目方面,人称“小岳岳”的相声演员岳云鹏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相声后起之秀,他曾在2014马年春晚上首度亮相,与蔡明、华少、大鹏搭档表演了小品《扰民了您》。据悉,2015年春晚,他将继续亮相春晚说相声。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春晚,蔡明,终审,搭档,网易娱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