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 以前嚣张 不好意思面对郭敬明

2015-01-26 08:41: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柯震东(资料图)

  成龙儿子房祖名最近案子判决,2月中旬就能回家。不少人也将目光重新转向在台湾蛰伏近半年的柯震东。到年底了,柯震东近来可好?近日,搜狐娱乐专访了柯震东。

  毕竟年轻,抗击打能力强。和半年前在北京道歉会上的憔悴萧瑟相比,近日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的柯震东,气色好,状态佳,采访中也会用幽默的心态坦然面对过去的挫折。他表示这半年除了上课,业余活动是和朋友打球,运动健身,还学习英文。他也会在洗澡的时候照镜子,重新寻找自信心。

  这不是要“蓄势待发”,而是沉淀。柯震东反省,以前自己还是太嚣张了,现在会用更正面的态度看待一切。不管是“劣迹艺人禁令”,还是网络上的骂声,以及尚在狱中的昔日小伙伴房祖名,柯震东都表达了理解和关心。只是在面对《小时代4》能否春节如期上映这件事,柯震东比较无奈,他说不好意思跟郭敬明联络,毕竟这件事是自己害的,比较尴尬。

  Part1这半年,柯震东都在干啥?

  运动健身,学英文,洗澡时照镜子要找回自信

  柯震东在去年8月底在北京回到台湾后,便一直低调示人。除了配合台湾当地检察机关调查之外,便回到学校读书充电。在微博上,柯震东也会发照片透露近况,用激励的话给自己打气。不过近期也有台湾媒体拍到柯震东出入夜店抽烟玩乐。

  在采访中,柯震东表示近半年比以前低调很多,他已经慢慢把健身和学习英文当作习惯,更主要的是重新找回自信心。对于抽烟被拍,柯震东表示他不会刻意维持好形象,需要时间慢慢改变不好的习惯,把自己维持在健康的状态中。

  搜狐娱乐:最近都在干嘛?

  柯震东:健身,和朋友打球还有散打。(搜狐娱乐:最近比较壮)是胖了。

  搜狐娱乐:气色很好啊。

  柯震东:是吗,谢谢化妆师(笑)。

  搜狐娱乐:借着运动,心情是不是比较开朗了?

  柯震东:也没有。我觉得最好的运动是时间。过了这段时间,我慢慢地一切都用比较幽默的方式探讨以前的事情。有的时候自己面对就好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搜狐娱乐:现在还去上课吗?

  柯震东:有啊。(搜狐娱乐:同学跟你打招呼吗?)不会,因为班里都是妈妈辈的人。我是在职进修,班里也有些公务员。大家偶尔聊天,我比较低调坐在后面。

  搜狐娱乐:感觉你还蛮会自主管理的,对身材和饮食方面。

  柯震东:尽量吧。因为我还是有少数机会在镜头面前,还是要保持形(笑)。

  搜狐娱乐:那最近半年都主要想什么?

  柯震东:平时也主要是运动健身吧。因为这半年工作比较……算是一个休息。我把以前想做的事情做一做,以前会看猛男的照片想健身,但比较会放弃,也钱也想学英文,但总是算了算了。现在可以把这些变成习惯。

  搜狐娱乐:那不错喔。可以用英文自我介绍下。

  柯震东:每次都要我(自我介绍),哈哈。等练习好了,我可以做一个演讲。

  搜狐娱乐:感觉你要蓄势待发……

  柯震东:没有没有,哈哈。就一直在沉淀。我觉得我要在各方面重新建立自信心,在洗澡时会照镜子(看自己)。

  Part2对吸毒事件,柯震东还有什么想说的?

  最开始觉得很倒霉,后来反省以前太嚣张

  在吸毒事件之前,柯震东是台湾的明日之星,是国内最有名的小鲜肉之一。半年前这一切都被打碎。现在柯震东在家健身,学习英文,沉淀自己。那么他对吸毒事件还有什么想说的?“我常常被他们开玩笑,路人也会。网友也会留言,还蛮有趣的。”柯震东现在用幽默的心态看待这一切。他说起初会觉得自己很倒霉,但是现在反省发现,自己以前太嚣张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必须重新调整自己。他也表示,通过挫折发现家人的重要性,自己也比以前更关心家人了。

  搜狐娱乐:现在跟朋友在一起,他们会跟你回避以前的事吗?

  柯震东:不会回避,我常常被他们开玩笑,路人也会。网友也会留言,还蛮有趣的。

  搜狐娱乐:你还看网友留言?

  柯震东:我蛮爱看的,没事就刷一下。

  搜狐娱乐:网友可能带些情绪。

  柯震东:网友当然可以随便乱讲啦,我也会看到蛮多攻击性的字眼。我觉得还好,就是底下很多人吵架,吵吵吵。我发现,哇,原来很多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搜狐娱乐:会不会觉得很多人还是不会放过你,比如这次吸烟被放大了。会不会觉得还是要谨慎点?

  柯震东:我觉得还好,公众人物没有办法抱怨什么。公众场合还是要注意点,但是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时间,不是我不要(吸烟)就能不要。我也没有觉得要刻意维持什么形象。之前好的坏的,大家都看过了。我觉得能够提升能力,尽量让自己处在一个健康的状态就可以了。

  搜狐娱乐:感觉你现在蛮好的,跟四年前刚出道比有变化。

  柯震东:四年前,哈哈。我会比较多关心别人,也不是之前不关心。我现在会多问别人的状态,你在干嘛什么的。通过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了家人的重要性。以前会觉得反正家人不会离开我,也会觉得很烦。现在觉得,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会为了儿子付出。

  搜狐娱乐:都说年轻时受挫折像感冒,如果老了碰到这种事就像骨折。所以你会觉得也要感恩很多事情吗?

  柯震东:会啊,我一开始会抱怨,觉得很倒霉。过了一段时间,觉得很多事情发生都有原因的,可能是要有些信息要告诉我。我觉得我以前可能,嚣张啊。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必须重新调整对待人的态度。你会觉得原来像以前那样什么都没有,也没有什么差别。

  搜狐娱乐:有没有觉得人生像一场戏?

  柯震东:没有没有,我出道才三年诶。我觉得我人生像是云霄飞车,极上极下。我原来什么都没有,因为电影红了。然后不管是好的坏的,心态改变很快,我觉得老天爷也在训练我心脏承受力。目前我蛮OK的,平时快乐多一点,但也会有突发忧郁症,短暂地没自信。

  Part3怎么跟郭敬明交代?何时会复出?

  复出不着急,不好意思面对郭敬明

  能够幽默对待过去的一切,那么真的不担心大陆禁令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影响吗?柯震东表示这一切都是自己应该承受的。他觉得自己才23岁,毕竟年轻,可以有时间等待。此外,在柯震东还在海峡对岸反省自己时,近日,昔日小伙伴房祖名也被判决将在2月中旬回家了。柯震东表示很开心,他说这说明房祖名一家可以春节团聚了。

  搜狐娱乐:你觉得还需要多少时间可以回到电影圈?

  柯震东:我没有设置时间,毕竟我对这个行业还是有热情的。我觉得自己还有可以挥霍的时间,现在23岁,还有时间等待。但是电影也不是自己花钱拍的,也要给我机会。其实就是等,等,等。到某一个时间点,如果没有一个理想的情况的话,我可以帮我爸爸做一些事。

  搜狐娱乐:可能内地的禁令会影响你未来的发展。

  柯震东:我觉得这个东西本来就是要你承受的,不需要抱怨什么。你要证明自己变好了,不一样了,这都需要时间慢慢来。我不会着急啦,也不会觉得(自己)毁了。有好的作品和能力比较重要。

  搜狐娱乐:快到春节了,很多人都想《小时代4》怎么办,你有跟郭敬明联系吗?

  柯震东:我刚回台湾的时候跟他联系过,现在就一直没有联系。因为我不会问这个,这是片方跟我们公司的事情,我也不好意思问,这毕竟是我害的。我觉得会尴尬。

  搜狐娱乐:近日房祖名案子结果出来了,有关注吗?

  柯震东:我之前看新闻,知道那天会有判决,也知道判决结果。我看他状况也是蛮好的。我相信这件事情都给了我们教训和成长。我以前很在乎某些无聊的事情,现在还好,豁达一点,对事情的看法也会正面一点。他也会得到一些东西。我看到结果也会开心,因为他们会在一起过年。听说他妈妈为了这件事四个月都没有出门。我觉得这件事最重要的是,你可以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什么是最重要的。家人很重要。我唯一开心的是,妈妈终于见到他了,我看新闻知道他妈妈写了几百封传递不过去的信。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柯震东,郭敬明,小时代4,吸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