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乔布斯传》正式开拍 将取景乔布斯旧宅

2015-01-19 10:07:22来源:1905电影网 分享:
字号:

\

  网友自制海报

  据1905电影网讯 导演和演员反反复复加盟又退出,版权被卖来卖去的影片未定名乔布斯传记片终于在剧本写完一年之后正式开拍了。据外媒报道,这部命运多舛的影片的取景地之一是乔布斯孩提时代的住宅车库。

  这个住宅位于加州洛斯阿尔托斯。乔布斯在这里制作了第一代的苹果电脑,并开创了自己的苹果公司。这个车库是用空心砖和木架子沿着围墙搭建起来的,里面堆着四轮旱冰鞋、暖水壶、老式吸尘器和8轨磁带机及音响,墙上挂着博朗电咖啡壶的广告,和鲍勃-迪伦举着“Get Born”牌子的《Subterranean Homesick Blues》音乐电影海报。房子外墙涂着米黄色涂料和暗褐色镶边,比以前的颜色更深些。此外,影片还将在圣何塞和硅谷地区以及伯克利大学取景和拍摄。

  这部未定名的乔布斯传记片可谓是命运多舛,影片最早确定的导演和演员是大卫-芬奇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但是芬奇却因为创作分歧而离开了剧组,一起离开的还有贝尔。在大卫-芬奇和贝尔组合离开之后,影片的导演权就交到了英国人丹尼-博伊尔的手上,可是影片的主演人选一直没有敲定。

  前不久,暂定要出演本片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退出了剧组。索尼公司曾经还考虑过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以及布莱德利-库珀等人。不过目前,乔布斯的角色已经交到了迈克尔-法斯宾德的手上,而喜剧演员赛斯-罗根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都在和制片方商谈出演事宜。《性本恶》的年轻女演员凯瑟琳-沃特斯顿也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角色。

  和全景式展示乔布斯生平的一类传记片不同,阿伦-索尔金想把这部传记片处理成一个有三段故事的,每段故事30分钟时长的影片。阿伦-索尔金说:“现实里30分钟,就是影片上发生了30分钟的故事。在故事里,没有时间的剪辑,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三段故事都发生在苹果的产品发布与销售之前,并不会去讲述苹果狂热之类的事情。第一段故事讲了Mac,第二段是NeXT,而第三段则是iPod。”

  这样的影片,索尼不想拍摄,而环球则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版权。而改弦更张之后的本片,毫无疑问是剑指颁奖季的。

责编:王栋

关键词:影片,取景,传记片,网友自制,导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