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贝克汉姆半价甩卖豪车 驾驶座曾被撞凹

2015-01-20 10:36: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贝克汉姆座驾5折拍卖

  贝克汉姆座驾5折拍卖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去年11月底,开车到英超联赛兵工厂队球场接长子布鲁克林回家,途中发生车祸,英国《镜报》报导,这辆事故车──灰色奥迪轿车被放上网站拍卖,该款轿车市价约8万英镑(约人民币75万),车商开价4万2995英镑(约人民币40.3万),大约打了5折。

  车商广告写了“前任车主为名人、梦寐以求的高性能轿车”,《镜报》比对照片,指出这辆车应该就是贝克汉姆的座车,驾驶座的门还看得到撞车痕迹。英国《每日电讯报》当时报导,贝克汉姆的肩膀在车祸中受到轻伤,但不需就医,亲近贝克汉姆的人则表示:“他们吓了一大跳,还好没人受伤,多亏安全气囊保护。”

  据悉,贝克汉姆当时要右转,没看到三菱轿车疾驶而来,因此撞车,目击者告诉《镜报》:“那起车祸很严重,贝克汉姆的驾驶座被撞凹,他们父子很幸运存活,幸好没有人受重伤,贝克汉姆看起来充满歉意。”

责编:王栋

关键词:贝克汉姆,拍卖,镜报,名车,英超联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