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文章出轨凌潇肃偷情 盘点劈腿出轨明星(图)

2015-01-26 09:00: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文章出轨凌潇肃偷情 盘点劈腿出轨<a  data-cke-saved-href=http://yule.2258.com/mingxing href=http://yule.2258.com/mingx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  align=

  目前,文章已发微博承认“劈腿”,并请求得到原谅。

  在声明中,文章对妻子和孩子的喊话可谓“跪求”,字里行间中,表现出深深的悔意,并屡次“自抽嘴巴”,称自己“不配得到原谅,必须弥补”,并拿名字自嘲。这可以看出文章已和妻子深入沟通过这件事,两人在解决办法上也达成了共识。

  马伊琍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马伊琍以“正宫”身份宣示主权及自己这些年来对婚姻的苦心经营,透露不会轻易结束这段婚姻。没有使用小三、狐狸精、勾引等一系列出轨界常规词汇,一定程度上保全了大家的颜面,被网友称赞为大奶斗小三的范本。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姚笛,劈腿,霍启刚,黄圣依,闪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