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上位揭秘:性格完胜 低调俘获周妈心

2015-01-19 10:37: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


  【手·记】

很难想象,他的手心很软

作为一名和他面对面接触过的记者,他其实并不像表面那样桀骜不驯,而是带着一层温暖的光晕,连手心都柔软到不可思议。

见到周董,是在一个高尔夫球的活动上,当时根本就不会打高尔夫的他,却是这个活动的形象大使。聊不了高尔夫的话题,自然就只有聊昆凌,但是一直面带微笑的周董,还是不动声色地转移着话题。说没有求婚,说婚期未定,说没有拍婚纱照,还反调侃穷追不舍的记者:“你的意思是让我跟你求婚吗?”算算时间,那个时候距他结婚其实不到三个月。

都说天台很挤,歌迷们在悼念自己的青春。但对于周董来说,只是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而已。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是昆凌?想想也简单,青春逼人,美丽大方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可以做一个默默站在周董身后的女人。这一点,蔡依林做不到,侯佩岑也不行。

都说周董对歌迷很好,作为一名和他面对面接触过的记者,想说他对媒体的态度也挑不出错处。他其实并不像表面那样桀骜不驯,而是带着一层温暖的光晕,连手心都柔软到不可思议。一个已经走到事业顶端还能在公众面前保持着温柔的人,需要的不会是一个棱角分明抑或光芒四射的伴侣。狮子座的昆凌好像不太符合这个标准,但要知道,在喜欢的人面前,狮子也会变为温顺的小猫。而闷骚的魔羯座,内心是孤独的王,在他的世界里,他要主宰一切。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责编:海闻

关键词:周杰伦,周董,周妈妈,走红毯,叶惠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