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昆凌上位揭秘:性格完胜 低调俘获周妈心

2015-01-19 10:37: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


  不开玩笑,恭喜他实现“公主梦”

带着一种初恋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的复杂心情,敲完了周杰伦婚礼的稿子。闺蜜更绝,说,我咋有一种看儿子娶媳妇的感觉——迫不及待想去买一件那啥不走寻常路,或者喝一杯那啥绕地球一百圈——就算给15年的青春凑个份子钱吧。

这场偶像剧级别的婚礼,美到没朋友。大家都说,昆凌,你真的太幸福了,你实现了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公主梦。昆凌有没有这个梦,我不清楚,周杰伦是真正做了几十年公主梦的人。婚礼前夕,周杰伦上张小燕的节目,略带羞涩的说,其实会选择在欧洲古堡和昆凌举行婚礼,纯粹是因为从小梦想中的婚礼是城堡、公主、王子的童话浪漫风格,说到一半还害羞地表示:“我觉得我好像女孩子哦。”嘿,你的公主梦,不不不,原来这是他的公主梦。

责编:海闻

关键词:周杰伦,周董,周妈妈,走红毯,叶惠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