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姚贝娜追悼会举行 歌迷六点起床为“送最后一程”

2015-01-20 10:43:27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深圳新闻网1月20日(记者 刘梦婷) 20日,姚贝娜的追悼会在深圳举行,歌迷排长队悼念。现场姚贝娜生前演唱的歌曲替代哀乐。

  记者在现场看到,殡仪馆门口挂出了“请勿大声喧哗,安静送别姚贝娜”的横幅。门口分别为公众区、歌迷区、校友区,现场滚动播放姚贝娜生前演唱的歌曲。追悼亲友佩戴白色胸花及白色手环。

  姚贝娜生前亲友、歌迷献上的数百白菊花圈使得现场显肃穆。记者看到,刘欢、萨顶顶、刘亦菲及好声音学员刘雅婷等均献上花圈。

  现场很多歌迷自发前来悼念姚贝娜。市民陈小姐、冷小姐告诉记者今天是特地请假过来的,不到六点就起床了。陈小姐表示,《甄嬛传》开播的时候就关注过姚贝娜,因为她的声音很纯粹干净。“真正关注贝娜是从《好声音》开始,都是因为她锁定观看的。希望来送贝娜最后一程”。

责编:王栋

关键词:姚贝娜,歌迷,演唱,歌曲,甄嬛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