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奶茶妹妹刘强东泰国亲密同游 破分手传言

2015-01-26 10:26: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2507df7291b3e6.jpg

    海外网1月26日电 1月初,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纷纷删除微博,并有人爆料称二人已分手。近日,却不断有消息称二人疑似复合。日前,刘强东与章泽天现身泰国,破分手传言亲密同游。1月25日,有网友在泰国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拍下照片,照片中二人似乎是在泰国某佛寺观光。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奶茶妹妹从南京录制完节目返回北京,却仍使用刘强东为她配备的专属座驾,并回到刘强东北京的豪宅中。当晚,汽车把“奶茶妹妹”送到了北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而这处公寓社区正是刘强东的豪宅。而早前知情人也表示,刘强东与章泽天两个人就是吵架,并没有分手。

奶茶妹妹发声否认流言

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的分手事件引起大众关注热议。1月13日,奶茶妹妹通过微博首度对此事发声,并发表律师函,称将用法律武器回击诽谤,追究有关当事人法律责任。

奶茶妹妹在微博中写道:“这些年少数造谣者的诽谤、侮辱都强迫自己忍下来。却没想到一再忍让换来的是更肆无忌惮的胡编乱造。好像无论我做什么,怎么做,甚至不做,都是错。所以今天我打破自己建立的保护圈,维护我作为成年人最基本权利。只期待属于我,一个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最近很多朋友给我鼓励,我想告诉你们:感动、感恩,一起加油!”并通过律师发表律师声明。

律师声明中写道,一些诸如“王博士的精神家园”的微博博主捏造“奶茶妹妹的父亲卷入某书记一案”、“奶茶妹向刘强东先生索要三千万”,名为“舞美师”的微博博主捏造“奶茶妹妹为一心想进娱乐圈而与影视投资人张珈铭发展新恋情”,等等,均为不实言论。不实言论恶意贬损章泽天女士的人格尊严,妨碍了其正常工作与生活,造成严重精神损害。要求对不实言论者及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删除相关侵权内容,并应立即采取措施清不良影响。也已收集相关证据,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刘强东,分手,公寓,北四环,观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